NEXT
PREV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职责>>正文
教务处组织开展“教风学风建设月”教师说课活动
2016-08-02 14:38  

为深入开展“教风学风建设月”活动,教务处认真筹备,于10月30日下午在竞智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系部教师说课活动。副院长马吉保、教学督导室专家以及系部教师参加了活动,教务处处长任杰主持活动。

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各系部主任依据课表随机抽签产生9名说课教师,并在现场抽签确定说课顺序。活动开展现场井然有序、气氛热烈。说课结束后,教学督导室申世英主任集中点评认为,本次教师的说课各具特色,整体质量较高,但存在说课安排不合理、时间把握不准、个别老师准备不够充分等不足之处。马吉保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,高职院校正逐步从规模发展走向内涵发展,作为一所示范性高职院校,鼓励和引导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,加强教育理论学习,引入新的课程教学模式,提高课堂教学质量,显得尤为重要。

为落实教育部《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》的精神,进一步加强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和学院“教风学风建设月”活动,开展说课活动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。本次活动各系部及教师高度重视,说课活动虽然展示了课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,但也存在不少需要改进的方面。为此,学院和系部应以“教风学风建设月”活动为抓手,全面开展教师说课活动,并将此作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,稳步提升学院高职教育教学质量。


上一条:学院召开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评审会
下一条:教务处组织开展“微课程”建设工作
关闭窗口
推荐文章
图文推荐
高等教育举报电话:0951-2135097 jwc@nxtvu.edu.cn 开放教育举报电话:0951-5030135 jwc@nxtvu.edu.cn

地址: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
邮编:750021 电话:0951-2135360 0951-2135025